從小媽媽會燉煮燕窩給我吃,但對燕窩的認識一直不深,只知道燕窩對身體有很多益處,直到懷第一胎時因為想在台灣買燕窩補身體,才發現台灣所銷售之燕窩品質參差不齊,就算同一店家買到的品質亦有不同,有時乾淨有時髒,燉煮時間也長短不一,對於廚藝不精的我十分困擾。因緣際會下,我與在新加坡八十年的正大蔘茸商行第三代陳先生談起台灣市場狀況及我對推廣燕窩養生的想法,因而催生了新加坡琉元堂台灣分公司。正大蔘茸商行從1937年創辦以來,一直堅持提供誠信及優質品質的產品給客人,新加坡琉元堂也延續總公司之理念,提供100%貨真價實的真燕窩給消費者,也創立燕窩教學中心使客人得到安心的產品以及豐富的燕窩知識。

聽說很多人會送燕窩給孕婦吃,即將要升級阿姨的我也不免俗要送一下,看了一下燕窩比較多人推薦比較的品牌,我把目光放在老協珍、新加坡琉元堂跟老行家上,三家的燕窩都有其獨到之處,但懷孕時吃的補品還是要經過仔細比較才行~

雖然都是燕窩但老協珍與老行家採取的包裝方法可不一樣,老協珍採用分裝的方式一天吃一包,食用時只需拿出來加熱即可,而老行家則是用罐裝,食用時用湯匙舀出,我個人比較喜歡袋裝的方式,因為罐裝容易接觸到空氣,或是湯匙沒有擦乾有可能發霉,甚至有網友在燕窩推薦比較文說罐裝的缺點是到最後會變水水的,因此我會優先考慮老協珍燕窩,懷孕的人總是要吃最好的!

直到這次在找推薦的燕窩,我才知道挑選燕窩有大大學問,而老協珍與老行家皆是採用品質最好的原料製成燕窩,在材料上一點也不馬虎,難怪網路上那麼多人在推薦比較兩家的燕窩。

但新加坡琉元堂也是一個選項

頂級琉元燕盞從小媽媽會燉煮燕窩給我吃,但對燕窩的認識一直不深,只知道燕窩對身體有很多益處,直到懷第一胎時因為想在台灣買燕窩補身體,才發現台灣所銷售之燕窩品質參差不齊,就算同一店家買到的品質亦有不同,有時乾淨有時髒,燉煮時間也長短不一,對於廚藝不精的我十分困擾。因緣際會下,我與在新加坡八十年的正大蔘茸商行第三代陳先生談起台灣市場狀況及我對推廣燕窩養生的想法,因而催生了新加坡琉元堂台灣分公司。正大蔘茸商行從1937年創辦以來,一直堅持提供誠信及優質品質的產品給客人,新加坡琉元堂也延續總公司之理念,提供100%貨真價實的真燕窩給消費者,也創立燕窩教學中心使客人得到安心的產品以及豐富的燕窩知識。

來自印尼非人工飼養的官燕,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官燕雜質較少、燕盞也較乾淨。

天然官燕帶有淡淡的蛋香味,營養價值及膠原蛋白比一般市售燕窩更高,口感也比其他區域的好。

100%純人工去除雜毛及雜質,處理過程不採化學藥劑,燉煮前不需再費時費工挑除細毛。

絕不漂染、不含水份、不塗膠的頂級官燕盞。

100%純乾燕窩,因此只需存放於乾燥通風良好處即可長時間保存。

滋體養神、調氣美顏的天然補品 送禮自用兩相宜。

但老協珍還有一點讓我更願意推薦給孕婦是吃燕窩時會先加熱,溫補似乎比較適合懷孕的人,老行家燕窩則是冰箱拿出來直接食用,感覺以中醫角度老協珍較為推薦!既然決定就不要再猶豫,立刻訂了老協珍的燕窩,希望咱們尊貴的孕婦會喜歡它~

市面上燕窩的品牌很多,又是要給孕婦吃的話,花點時間多看看多比較。

【分享】桂格天地合補官燕窩 真材實料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高妹 ...

2018年2月6日 ... 每到年節送禮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今天我就要來推薦大家天地合補官燕窩像我今年
就打算送這給爸媽特別是父母與公婆年紀都較年長會比較注意身體健康和保養所以
過年過節挑選禮品時我就會偏好可以照顧他們身體健康的保健品加上我總是希望能
送到別人真正需要而且喜歡的禮品 但挑選保健品可就是一個大學問 ...

ψ吃的保養ψ 過年送禮當然要選真材實料。佳格天地合補官燕窩@ 愛蜜 ...

2017年1月13日 ... ψ吃的保養ψ 過年送禮當然要選真材實料。佳格天地合補官燕窩. 01.jpg. 過年過節千
萬不要聽信長輩說什麼. 「人回來就好」、「真的不用帶禮物」之類的場面話. 他們確實不
太需要華麗的身外之物. 但收到滋養內在的身體補品笑得比太陽還燦爛的人也是他們
啊. 畢竟能夠健康陪伴家人就是他們最大的心願. 私心認為燕窩比 ...

【過年過節送禮首選】天地合補官燕窩,滋補元氣又體面! - Stella 小 ...

2017年1月26日 ... 適合送給長輩,又或是拜訪孕媽咪朋友們唷 . 這盒「天地合補官燕窩」禮盒裡面,最
重要的當然就是燕窩啦. 雖說自己煮燕窩比較划算,但對於每天要忙上班的人來說,
還是這種即食燕窩比較方便. 我自己蠻喜歡吃燕窩,尤其加冰糖冰在冰箱,甜甜的春
夏喝很消暑. 有些即食燕窩不冰,吃起來味道會有點重,天地合補這款 ...

孕期保養好物。真材實料好好喝的”天地合補-官燕窩”。辛苦的準爸媽要 ...

2017年5月24日 ... 這就是一人喝兩人補的概念,孕媽咪吃的喝的也是寶寶攝取的阿~~~所以絕對不能省
!!! 這就是鳥先生的理念,孕期又不是一輩子,當然要好好照顧!!! 前面有看到”天地合補
官燕窩禮盒“裡面不只是有官燕窩,還有葡萄糖胺飲喔!!! 其實這段期間老公也是很
辛苦滴~~~所以才說準爸媽一起進補嘛!!孕媽咪喝官燕窩,老公喝 ...

[分享] 天地合補官燕窩年節送禮最佳選擇!真材實料、厚工嚴選、送禮 ...

2018年2月8日 ... 到了一定年紀真的會開始想要食補一下,但現代人通常都沒啥時間來自己烹煮補品,
天地合補就推出許多國家認證的保健飲品,讓大家可以很方便的即開即飲來保養身體
,天地合補的官燕窩禮盒就很適合年節送禮用,金黃色外包裝盒很精緻體面。禮盒內
包含了六瓶官燕窩和兩瓶葡萄糖胺飲, 送給不管男女性~ 長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娜公主 的頭像
    露娜公主

    永晝城堡裡的露娜公主

    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